晚安梁思喆

“滚,我们正在热恋。”

 AWM[绝地求生](上)(书摘)

自己整理的一些名场面和小甜饼画面

AWM[绝地求生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漫漫何其多

  1.
 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: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
  2.
  于炀比之前又瘦了一点,头发更长了,染成了浅金色,不知是不是因为叛逆期还没过,细看一下,里面还挑染了几绺骚气的奶奶灰。


  3.
  “哎!”卜那那突然高声道,“祁哥!说好了你看桥头呢?!”
  祁醉扫了桥头一眼,N港那队人没开车也没开船,已经摸到桥头的掩体后了!
  “我的。”祁醉主动背锅,要往右撤找掩体,他开镜看了一眼,“S方向1……操。”
  祁醉开镜的一瞬间里,让对面抓了个空子,被人三枪爆头。
  系统公告:【HOG-Youth使用mini14击倒了HOG-Drunk】
  祁醉一怔,失笑。


  4.
  【HOG-Drunk使用98k击倒了HOG-Youth】
  祁醉没有丝毫犹豫,干净利索的上了子弹又一枪补上去。
  【HOG-Drunk使用98k杀死了HOG-Youth】
  基地一楼训练室,于炀游戏界面瞬间变成了黑白,他呆呆的看了一会儿屏幕,放下鼠标,摘了耳机。
  于炀低头往自己右手掌心轻轻吹气,不知是不是掌心的烫伤太疼了,于炀吹了几下,眼眶渐渐红了。


  5.
  祁醉看着“情侣装”三个字,鼠标的光标一顿。
  今年春季,HOG战队会有一件和他款式一样,但后背印着“Youth”的队服了。


  6.
  德国小哥什么都不知道,还在因为遇见了Youth开心,他又开麦问:“Wohin gehen wir?”(我们去哪儿?)
  队内语音又是一阵难言的沉默。
  于炀声音很低,拘谨的轻声问,“他说……什么?”
  祁醉放下键盘,松开鼠标,倚在椅背上。
  祁醉看着游戏里于炀的游戏id,半晌淡淡道:“他问你……你喜欢祁醉吗?”


  7.
  德国小哥恋恋不舍,不忘道:“Sehr glücklich, Sie zu treffen!(能遇见你们,太开心了!)
  祁醉莞尔,退游戏前真心实意道:“China und Deutschland Freundschaft für immer。”(中德友谊长存。)


  8.
  祁醉突然道,“你刚才在游戏里说谎了么?”
  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,淡淡道:“聪明点,别在这会儿跟我玩套路,说实话。”
  于炀抬眸,迟疑片刻后点了点头。
  “你喜欢祁醉吗?”
  “喜欢。”


  9.
  “咱们这行什么时候开始要看资历了?”祁醉轻笑,“电子竞技,菜是原罪。”


  10.
  打了四场,于炀能感觉出来,那个人是真的强。
  但于炀感觉,他没祁醉强。
  只要没祁醉强……
  于炀戴好耳机,深吸一口气,跳下了飞机。
  只要没祁醉强,于炀就觉得自己还能再拼一下。
  从小到大,任何机会,他从来都不会放过。


  11.
  于炀呐呐,下意识顺着祁醉的话道:“你是真……”
  “我是。”
  于炀一怔,眼眶瞬间红了。
  “对你我是真心的。”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,认真道,“那年是,现在也是。”


  12.
  祁醉侧眸看看于炀,很意外的,于炀看着满屏的节奏,面上波澜不惊。
  “我KDA(每场平均击杀数)下滑了,刚机场容易涨KD。”
  “昨天比赛?赢了。”
  “Flower他很强。”
  “不是靠运气。”
  “承认他很厉害和承认我不是靠运气不冲突。”
  “不怕他,期待再遇见。”
  祁醉嘴角微微挑起。
  不卑不亢,非常给HOG争气。


  13.
  祁醉: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。


  14.
  最后一页,只有一个问题:你为什么来HOG?
  青训生们答案五花八门,多是慷慨陈词,歌颂战队,畅想自己的辉煌将来,就于炀的最简单,他就写了五个字母:
  Drunk。


  15.
  “我……我能开直播么?”
  祁醉戴耳机前,于炀试探问道。
  “嗯?”祁醉看了一眼显示器右下角的时间,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,“这会儿开播没什么人气吧?”
  “无所谓。”于炀根本不在乎那点儿数据和礼物,低声道,“我混个时长,早点混完六十个小时,这月就不用播了。”
  卜那那老凯他们的直播都是能拖一天算一天,每月月底的时候为了凑时长,开着摄像头直播吃外卖这种事他们都干的出来,祁醉2头次见到这种一放暑假先做作业的选手,挺意外,点头:“随意。”


  16.
  【电子竞技,没有睡眠。】


  17.
  于炀不懂祁醉的意思,低声道:“不是有你吗?”
  于炀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,他是突击位,就是保护指挥位和狙击位随时随地要跟别人刚正面的人,指挥……那是队长的事。
  祁醉道:“你是替补,谁需要你,你都得顶上。”
  于炀不知怎么的,听祁醉说这个心里格外的不痛快,闷声道:“那我也不顶你……我就想听你的。”


  18.
  祁醉打开于炀直播间看了看,一笑:“我跟小朋友双排一会儿,你们早点睡。”
  话音未落,直播间又炸了。


  19.
  于炀不懂祁醉的意思,低声道:“不是有你吗?”
  于炀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,他是突击位,就是保护指挥位和狙击位随时随地要跟别人刚正面的人,指挥……那是队长的事。
  祁醉道:“你是替补,谁需要你,你都得顶上。”
  于炀不知怎么的,听祁醉说这个心里格外的不痛快,闷声道:“那我也不顶你……我就想听你的。”


  20.
  于炀运了一口气,消了一下火,平心静气,口齿清晰,尽力想让国际友人听明白:“油!!苟莱福特!OK吧?”
  很可惜,对方依然没听懂,依旧叽里呱啦的往房里跑。
  “爱jb去哪儿去哪儿,不识好歹。”于炀彻底放弃,红着脸叫祁醉,“我们走吧,这俩鬼子听不懂英文……”
  祁醉紧攥鼠标,拼命克制,不让自己笑出来,点点头,睁眼说瞎话:“嗯……是,我感觉他俩说的是西班牙语。”
  “我说呢……”于炀皱眉,“英语也听不懂。”


  21.
  HOG的粉丝小姐姐们举着应援牌,看到印着战队队标的车过来后迅速挤了过来,疯狂的喊队员名字,于炀头一次见到这个阵仗,险些转身钻回车里。
  “我……”于炀有点招架不住,结巴,“我是后勤,别采访我……”
  祁醉憋不住笑了,神他妈后勤。
  “我不是后勤,采访我。”祁醉下车,不着痕迹的把于炀挡在身后,对自己粉丝温柔一笑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  22.
  祁醉脱了外套,对于炀一笑:“小哥哥,轮到你了。”
  于炀接过印有Drunk的HOG外套披在身上,和祁醉击了一下拳,走向前台。


  23.
  第十局结束,HOG名次第一,总积分排名第二。
  三个解说同时起身,短暂的恭喜过第一名TGC战队后大声激动的向大家介绍HOG和他们的新队员,赛场上HOG粉丝疯狂的喊于炀的游戏id:“Youth!Youth!Youth!Youth!Youth!Youth!”
  后台,祁醉听着粉丝们整齐划一的欢呼声,嘴角微微勾起。
  他的小少年,他的Youth。


  24.
  于炀双手举起队服,将队服背面展示给了镜头。
  摄像马上给了特写:Drunk。
  后台,贺小旭愣了下,眼睛簌然红了。
  Drunk。
  祁醉一怔,胸口瞬间涌过了一股热血。
  赛场上,粉丝们安静两秒后彻底疯狂,一阵尖叫后开始大喊祁醉的名字。
  “Drunk!Drunk!Drunk!Drunk!Drunk!Drunk!”


  25.
  于炀的脸腾的一下,全红了。
  “我特么的到底浪费了多少好机会……”祁醉轻声骂了一句脏话,遗憾道,“能说个底线吗?你当时怎么计划的?我做什么……你才会走。”
  于炀涨红着脸,梗着脖子,一言不发。
  “操。”祁醉是真后悔了,“我果然是不能做个人……”
  “反正……”于炀让祁醉“逼问”的浑身发红,闷头道,“我不走。”


  26.
  于炀尴尬不已,他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脸红,转头去洗手间冲脸。
  经过祁醉身边的时候,祁醉微微偏头,在于炀耳畔飞速低声道:“别让他们洗脑,我不是什么君子也不是绅士,你最好做好准备。”
  于炀耳朵瞬间烧了起来。


  27.
  “砰”的一声,于炀让人一枪射了个对穿。
  【HOG-Drunk使用98k击倒了HOG-Youth】
  于炀咬牙。
  祁醉看着击杀公告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  “别补他别补他!”祁醉眼睛发亮,勒令卜那那不许碰于炀,自己走了过去,看着伏地的于炀,忍着笑,开了公共语音,“这是谁啊?”
  于炀:“……”
  丢死人算了!
  “你开麦,我就不杀你。”祁醉把枪收了,一笑,“真的。”


  28.
  祁醉在掩体后面,还算安全,他顺手开了弹幕助手看了一眼,大概清楚于炀心里为什么不痛快了。
  “唱首歌,我就不杀你。”祁醉忍笑逗于炀,“我刚没看击杀公告,你到底是谁啊?”
  于炀的弹幕上刷过一排“yoooooooo……”,于炀耳朵发红。
  “你是哪个战队的啊?”祁醉索性半蹲在于炀身边,憋着笑问,“叫什么名字?”
  “几岁了?”
  “队长是谁?”
  “微信多少?”
  “搞网恋吗?”
  于炀羞愤欲死,偏偏倒地没法自杀,只能任由祁醉调戏。
  于炀和祁醉的弹幕彻底爆炸,粉丝们要笑疯了。


  29.
  祁醉在掩体后面,还算安全,他顺手开了弹幕助手看了一眼,大概清楚于炀心里为什么不痛快了。
  “唱首歌,我就不杀你。”祁醉忍笑逗于炀,“我刚没看击杀公告,你到底是谁啊?”
  于炀的弹幕上刷过一排“yoooooooo……”,于炀耳朵发红。
  “你是哪个战队的啊?”祁醉索性半蹲在于炀身边,憋着笑问,“叫什么名字?”
  “几岁了?”
  “队长是谁?”
  “微信多少?”
  “搞网恋吗?”
  于炀羞愤欲死,偏偏倒地没法自杀,只能任由祁醉调戏。
  于炀和祁醉的弹幕彻底爆炸,粉丝们要笑疯了。


  30.
  【训练好猛+1,我炀神都不怎么直播了,直播也不说话,唉……明明之前还好萌的,果然打职业蹉跎人。】
  【对啊,虽然不指望小炀神能跟芭娜娜一样满口骚话逗人笑吧,但也别一句话不说啊,他是不是让罗哑巴传染了?】
  【没觉得他像罗队长,听他指挥,倒越来越有祁神的感觉了,最近看他直播,总有在看祁神的错觉。】
  【求不要,像祁醉干嘛?我炀神还是小狼狗呢,求别这么早就进化成老狗逼啊,哭。】
  “你才是老狗逼……”
  理疗师惊恐:“什么?”
  “哦,抱歉。”祁醉给了理疗师一个安抚的眼神,微笑,“跟朋友语音呢。”


  31.
  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
  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
  水声太大,于炀没听到祁醉的脚步声,他揉了一把脸,把T恤也脱了,用冷水打湿了,拧了下,当毛巾抹脖颈和手臂。
  祁醉看着于炀半裸的背影,眸子骤然缩了一下。
  于炀后肩上,赫然刻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
  左肩上是HOG。
  右肩上是Drunk。
  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
  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


  32.
  在没真正成为战队拖累的那一天,没有哪个职业选手能甘心将自己的梦想草率的交给别人,也没哪个职业选手能放任自己倾注所有荣耀的战队因此蒙尘。
  “信我。”祁醉按了一下于炀的发顶,“Drunk还没老,釜山我能赢。”


  33.
  祁醉轻弹了一下麦,直播间里“嗡”的一声,弹幕瞬间安静了许多。
  “Youth消失了去了哪儿……我告诉你们。”祁醉偏过身看了看于炀,于炀戴着耳机,正在入神的单排,祁醉估计他听不见,转回身子,嘴角微微勾起,“那四个小时,他在我桌子底下呢,怎么了?”
  弹幕当机了几秒后,疯了一般炸了。
  祁醉关了弹幕助手,喃喃,不当人是真他妈的爽。
  祁醉起身拿了瓶矿泉水,拧开喝了一口……
  于炀摘了耳机,茫然看向祁醉:“队长,你桌子下怎么了?”
  祁醉呛了下。
  “弹幕刷的好快,说让我看看你桌底下怎么了。”于炀真的起身走过来,“哪儿坏了?我跟你换换机位?我用坏的……”
  “没有没有没有……”
  不知是不是因为呛着了,万年不遇的,祁醉这个老流氓的耳朵红了。
  “你怎么……”祁醉磨牙,“什么都信……”
  于炀呆呆的。
  祁醉压抑的深呼吸了下:“离我桌子远点,别让我想多了……。”
  于炀愣了下,忽而想起贺小旭说过祁醉的键盘谁都不能碰,忙自觉让开了。
  “不是这个,你随便碰……”祁醉哭笑不得,他捏了捏眉心,低声道,“没事,打你的去,别老看弹幕,影响发挥……”
  于炀不明所以,但祁醉的话是要听的,他点点头,回到自己位置上,继续打游戏。
  祁醉打开直播助手,看着笑疯了的弹幕,低声骂了句脏话,关了直播。


  34.
  于炀穿上外套,拿起他给卜那那准备的生日礼物,跟着大家往外走。
  祁醉见于炀过来了,一手搭在了门框上。
  于炀:“……”
  “挤在这干嘛呢?”赖华皱眉,“挡这收过路费呢?”
  祁醉嗤笑:“谁特么堵你?”


  35.
  祁醉倚在门口,在卜那那肩膀上锤了下,递给他一个小盒子,“配你那套新西服,等釜山赛后晚宴上用。”
  卜那那打开看了一眼,恨不得跪下叫爸爸:“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好久了?VCA的袖扣,四万多!!我一直没舍得买……哦我知道了!你那天出门去恒顺是给我买东西去了?!哇队长我这辈子对你一心一意……”
  祁醉皱眉推开卜那那,笑骂:“出息。”
  卜那那恨不得亲祁醉一口,欢天喜地的下楼去了。


  36.
  卜那那悲愤大吼,这下谁劝也不好使了。
  还好老凯算冷静,巧辟蹊径:“你跟于炀置什么气?你就当他是祁队的童养媳了,祁队疼他不挺正常的?肥水没流到别人家就得了。”
  于炀:“?”


  37.
  老凯账算的很清:“你假设一下,队长要是跟他们似得找个网红野模什么的,今天买个芬迪包明天买双香奈儿鞋后天再送辆跑车,你不更闹心?”
  “花在他身上!”老凯指着童养媳,“将来他再报答给咱们队长!这波不亏!而且他还能死心塌地的留在咱们战队,跟咱们打比赛,双赢啊那那哥!能量守恒!花再多钱也是在咱们自己队伍里来回转,你细想!你往细里想想!”
  于炀:“……”
  祁醉吹了声流氓哨,含笑扫了于炀一眼。
  于炀耳朵瞬间红了,他看出来了,卜那那根本没生气,这些人……


  38.
  卜那那看看于炀,瞬间觉得顺眼了,叹口气:“算了算了,要别人我没准真得不痛快,但要是Youth……罢了,反正钱没花给外人,就把他当队长的童养媳了,唉……这种关系怎么排辈分?”
  老凯是个讲究人:“对赖教练和贺小旭来说,于炀是兄弟媳妇,对咱俩来说,这是大嫂。”
  戴着耳机但调了静音什么都能听得清的于炀:“……”
  卜那那认可了,拍板:“行,自己嫂子,认了。”
  “让自己嫂子欺负了算欺负吗?”
  “不算!”
  “给兄弟媳妇花钱算花钱吗?”
  “不算!”
  “能量守恒!”
  “物质守恒!”
  “那是嫂子!”
  “没错儿!”
  童养媳一攥鼠标,咔嚓一声,鼠标堪堪没碎。


  39.
  祁醉笑笑,挽起自己左手队服袖口。
  祁醉左腕上,戴着一模一样的一块表。
  只是表带不是全钻的,而是蓝色皮质的。
  “导购员说你那块男生戴的多,我这块女生戴的多。”祁醉勾唇,“原本想使坏给你女款的,但你那块贵……舍不得给你便宜的。”
  于炀喉咙一紧,突然说不出话来了。
  “知道为什么送你这个了吧?心里明白就别再说钱的事了。”祁醉放下袖口,挑眉,“顺便……别提那一百万,我现在脾气是太好了,什么都能忍,这要是让老赖那那他们知道了,估计要买凶去NCNC战队杀人了。”
  于炀还要再说,祁醉“嘘”了一声,撑不住笑了:“都说是童养媳了……”
  被别人打趣还能冷脸吓唬人,让祁醉调戏……于炀就只能红着脸老老实实的任他调戏了。



  40.
  “来了来了。”辛巴挺紧张,慌乱的检查自己证件,“我以为我没带护照……回去拿了。”
  “快上车,不早了。”贺小旭左右看看,“童养媳呢?还没下来?”
  于炀“砰”的一声合上后备箱,面无表情的看着贺小旭。
  “哈、哈哈……”贺小旭看着于炀干笑,“都到了就好了,辛巴跟我去后面车,给跟拍大哥让个地方,哎好好拍啊!今天起晚了没来得及拍出发,素材太少了,你们配合一点,少说点儿不能剪辑的东西,好了好了都上车了。”


  41.
  跟拍大哥艰难的咽了下口水,不死心的转头看向于炀,干笑:“刚才我听贺经理管你叫‘童养媳’?哈哈这个代号的意义是……”
  祁醉惋惜的摇摇头,自言自语:“这跟拍新来的吧?别的不行,踩雷一个赛一个准。”
  于炀昨晚又加训到凌晨四点,眯了两个小时就起来收拾行李了,这会儿正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倚在椅背上补眠,听到“童养媳”三个字于炀睁开菜刀眼,冷着脸道:“你说什么?”
  “没……没事!”跟拍大哥欲哭无泪,“你休息吧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


  42.
  早上七点钟,祁醉换上队服,摊在酒店一楼大厅的沙发上,眼睛几乎睁不开。
  祁醉长手长脚的,碍着一旁周峰了,周峰往旁边靠了靠,也是一脸困倦。
  大龄网瘾少年们常年遵循着晚四点早十一点的作息,这会儿被人从床上轰下来,精神状态基本类同于正被湘西大仙驱赶的尸体。
  花落食不知味的吃了早饭,从餐厅晃出来,目光呆滞:“我已经很多年没吃过早饭了……”
  祁醉眼睛睁开一条缝,生无可恋:“我也记不清多少年没见过早上的太阳了……”



  43.
  要不是心疼于炀不想让他早起受这个罪,祁醉昨晚就要把这倒霉的队长王冠临危授命的传宗接代给于炀了。
  FIRE战队和母狮战队的队长相互搀扶着下了楼,脚步虚浮,目光游离,失神道:“这是……七点钟吗……七点钟的空气原来是这个味道的吗……”
  Wolves战队队长也下楼了,他脸色苍白,像昨晚遭人日了似得,走两步晃两下,语气飘忽:“我起了……我特么居然真的起来了……”
  六个队长终于凑齐了,贺小旭看不下去,拿了瓶保湿喷雾对着这群吸血鬼挨个喷了一顿,尤其是祁醉,从脑门到脖颈,迎头喷了半天。


  44.
  “别装睡。”业火今年刚二十一岁,比他们都年轻,精力旺盛的可怕,“祁神,说说,真的假的啊?我妹妹特别喜欢Youth,我妹妹十八岁,跟他正合适!天造地设!这事儿要是成了,你HOG和我FIRE从此就是一家人了!一家人不装两样逼,你跟Youth……”
  祁醉道:“是真的。”
  “艹……”业火半谈说不出话来,震惊,“你们大城市的人都这么会玩的吗?这都什么年代了?你要童养媳干吗?”
  祁醉闭着眼,闻言笑了:“干啊。”
  车厢里安静了几秒后,队长们疯了似得笑了起来,司机吓了一跳,差点刹车。


  45.
  于炀心脏砰砰直跳,他没跟祁醉打过单排,他想象不到,祁醉是怎么在手腕伤成这样的情况下打出这种压倒性的第一来的。
  祁醉轻轻揉揉手腕,笑了下。
  第二局,祁醉名次卫冕第一,总积分第一。
  第三局,祁醉名次第六,总积分第一。
  第四局,祁醉名次第九,总积分仍是第一。
  第五局,祁醉名次第一,总积分毫无疑问的还是第一。
  整整五局,祁醉名次始终稳在第一,分毫不动,并和第二名的韩国选手整整拉开了695分的骇人分差。
  总积分排名:祁醉第一,韩国选手第二,周峰第三,于炀第四。


  46.
  赖华轻捶了一下祁醉的肩膀,眼泪蜿蜒。
  Drunk说得出,就做得到。
  他站着来,也会站着离开。



  47.
  于炀看看卜那那,又侧头看看老凯,淡淡道:“不用你们提醒,我知道我是什么东西……你们感情深,同队的时间长,每个人都比我强。”
  所以于炀连质问祁醉的权力都没有。
  无意中得知祁醉要退役的那一晚,于炀在露台上吸了一晚上的烟。
  若是别人,大可以推门而入,拽着祁醉的领子对他破口大骂,骂他为什么不早说,骂他为什么不及时治疗。
  但换做于炀,他只能几天不说话,自己慢慢消化这件事,然后在想通了以后,把祁醉的id刻在了自己肩膀上。
  祁醉垂眸,眼眶微微红了。
  “讨论我是什么,一点意义都没有,现在最重要的是……”于炀压抑的吁了一口气,“重要的是……他要去接受采访,明天我们还有双排赛,后天还有四排赛要准备……”
  卜那那彻底呆了。
  “想和我打架,找没人的地方。”于炀放开卜那那,捡起扭打时掉在地上的队服,“后天的四排赛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不能被禁赛。”
  卜那那怔了几秒,蹲在地上,闷头大哭。
  祁醉深吸一口气,穿过长长的走廊,走去了采访区。
  48.
  房间门响了,于炀起身开门。
  祁醉倚在门外。
  于炀眼睛又红了。
  “你那手……”于炀顿了下,尽力让自己争气点,“好点了吗?”
  祁醉想了片刻,莞尔:“没,还是疼。”
  于炀心疼的都揪起来了。
  “所以来看看你……”祁醉看着于炀,含笑道,“看看我的童养媳,心里就舒服多了。”
  于炀耳朵发红:“我又帮不了你……”
  “谁说的。”祁醉等了半天也不见于炀有邀请自己进屋的意图,本想遵循绅士本色不随便踏足人家房间,但一想这是自己童养媳的房间,脸皮就厚了,自己搭讪着走进来,坐在了沙发上,“你……吃了么?”
  于炀点头。
  祁醉一笑:“现在叫你童养媳,你都已经不反驳了?”
  于炀垂眸:“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,反正别人不知道……”



  49.
  卜那那又放进来一个纸条,上面画着一个胖子,在跪着大哭。
  老凯塞进来一张韩元和一张纸条:【这是赖教练罚卜那那的钱,我们都分了,这是你的那一份。】
  卜那那又塞进来一张纸条:【小队长对不起,队长是不是在里面了?保护好自己,小心他。】
  老凯也塞:【注意体位,也小心一下队长的手。】
  于炀:“……”
  一张张纸条不断塞进来,内容越来越少儿不宜。
  【小心点,看看房间里有没有摄像头。】
  【不要太惯着队长啊!别他说什么你都听!你刚成年啊!】
  【第一次代表了很多事,你这个年纪可能还没法理解,但听胖哥哥的,别太惯着他!】
  【+1,我一直想说,你对队长是不是有点太听话了?这样在床上不被欺负到死?】
  【别太百依百顺了!拿出你刚机场的气势来!】
  【你跟他说这个有个屁用,Youth一到队长面前就软的要死。】
  【那也要争气!听我说,这种老流氓看着绅士,但一般上了床都贼不是个东西,保护好自己,实在不行……还是服软吧,不要硬刚,队长再不是个东西,还是疼你的。】
  【队长要是让你叫出来,千万别听他的!我们刚试过了,这个酒店隔音很几把差!】
  于炀额上青筋暴起,从头到脖子全红了,他攥着拳克制着,不想在祁醉面前失态。
  但在卜那那整个人趴在走廊地板上,吭哧吭哧的往房里费力塞安全套的时候,于炀终于忍不了了,抬起腿砰地一声踢了房门一脚,卜那那和老凯吓疯,爬起来慌里慌张的拿着便签纸和马克笔,屁滚尿流的跑了。



  50.
  直播镜头里,于炀一张俊脸上半分笑意也无,他一脸冷漠,低头检查外设,确定没问题后抬眸扫了一眼他面前的摄像头,微微蹙眉,不躲也不打招呼,转眸看自己显示器。
  “这是……”祁醉深呼吸了下,看着镜头里的于炀,微笑正式道,“我的Youth。”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